白马跑过深红草地

Cp洁癖终结者。环保专家。

当魔王真是太辛苦了DAY10

DAY10


“对于魔族而言上/f/床是很正常的事,谈恋爱则不然”,拉哈伯读完最后一句,放下了手中的魔族社会学研究,无声的叹了口气。他们每隔一两周就得偷偷聚在一块儿研究一下地狱社会学,说真的,这事听起来挺变态的。但没办法,魔王路西法希望真正了解魔族,毕竟他们身处地狱,从七重地狱的唯独来看,原生魔族占比得有95%以上。虽然王宫里的堕天使不少,但魔族同样不少,彼此了解太少,诸事难免不和谐。但说实在的……背着别人暗搓搓的研究他们真的挺变态的,更不用说这种研究类书籍会从鸡毛蒜皮的作息习惯讲到性/f/癖。

 

“陛下我们可以下课了吗?”拉哈伯发出了疑问,她想她对这次讨论的重点,魔族眼中的爱与做/f/爱已经有了充分的认知,根本不需要再留堂了。当然,路西法不这么想。

 

路西法在思考莉莉丝的种族,严格意义上来说莉莉丝不是个神族,也不是个魔族,她本该是个寿命短暂又手无缚鸡之力的人类。当初他听神谕造人的时候就没怎么走心,跟捏泥娃娃似的做了两手办就算完事了,至今也没明白莉莉丝如今算是什么。

莉莉丝和魔族不同,她会找看得顺眼的男男女女做/f/爱,但不会将爱和做/f/爱分得很开。可惜即使莉莉丝是个感情丰富的女人,他也能从床事与平常的热情度上看出莉莉丝虽然喜欢和他上床,但不喜欢他。

 

“如果……想要与魔族维持一段长时间的稳定关系呢?”路西法刚问完就后悔了,看看参会的几个人,就知道这问题无人可答。沙利叶就不用说了,阿撒兹勒和长时间的稳定关系就无缘,这种无缘早就跨越了种族,而莫兰西还是个处男。路西法将最后的希望投向了拉哈伯。“你和玛门最近怎么样,他昨天送你了一架竖琴?”

 

“……也就那样吧”,拉哈伯皮笑肉不笑的说道,内心暗骂着路西法哪壶不开提哪壶。对于魔族而言,睡一觉试一试真是太正常不过了,谈恋爱则不然。她懂,她明白,她向来拎得清,她只是最近老朋友来了情绪暴躁,和玛门到处和人睡觉睡了以后还传八卦一点关系都没有。但她骗得了所有人,唯独骗不过自己,老朋友都走了,她还是生气。

 

起初其实也就是一件小事,她想隔得时间也差不多了想约玛门睡一觉,结果对方告诉她来晚了有约了。先来后到她懂,老插队也影响魔宫和谐,那回她也忍了。过了两天他两连时间和房间都定好了,玛门告诉他不行他晚上要找刺激约了别西卜。这也就算了,拉哈伯在内心安慰着自己,还有沙利叶比她惨点。

那天晚上月色很好,她穿着一袭舞裙被追求者们众星捧月般的围在中间,踩着细高跟应付那些面和心不和的夸赞,废了好大劲才从众多睡一觉试一试的信号中脱身。她真是累了,恍惚间阿兰萨的夜晚像持续了很久很久,她亦很久未见过七重天万顷的光芒,高跟鞋勒得她很疼,说到底那么多向她示爱的人,到底没有谁真正关心过她是否疲惫。路西法曾经对她温柔,而如今这层虚假的关怀,也全给了莉莉丝。她将水晶鞋扔下水池,提着裙摆走过雨后泥泞的草地,污渍沿着衣摆攀爬而上,亦像缠住她某一根神经的孤独。这种孤独沿着她走过的回廊疯长,她的眼眶开始发红。回廊将近她看到玛门,这个一个月内拒绝她三次的渣男,像一尊古时代遗落下的完美雕像般沉默的斜靠在石柱上。

“怎么,今晚不尽兴吗。”

“尽兴,等人收拾床单呢。都这么晚了,路西法也不送送你?”

“我和路西法没有任何公务以外的关系。”

“哦——”,玛门耸了耸肩,好像没太多和她继续说话的兴趣,转头就想回房间,那眼神还在说着,你说没关系就没关系吧反正我知道你喜欢路西法。

拉哈伯拽住了他,“你是真相信,还是敷衍我。”

“美女,这重要吗,调情的话放在床上说说就够了”,言下之意是他们只有上床的关系,这句话可让拉哈伯气了好几天。

 

这好几天里,玛门像个没事人一样该干啥还干啥,丝毫不被她的低气压所影响。拉哈伯深知玛门不是铁直男,察言观色卖乖讨巧的水平可是一流中的一流,她生气了玛门却没反应,只能说明,玛门根本不care她怎么想。这僵硬的关系一直持续到玛门和路西法开始传绯闻,这一刻拉哈伯已经没时间生气了,这消息太爆炸了,她激动地又想主笔写新闻,又想和路西法打一架。虽然最终为了维持淑女形象,拉哈伯什么都没做,又开始生闷气。还没生几天,突然一下子连米迦勒都有戏份了。这回她觉得自己忍不了了必须得找玛门谈一谈,如果玛门弯得很彻底,她也必须死得明白。

 

然而,她下定决心去找玛门的时候,路西法跟她说,“玛门请了一礼拜的假啊和墨菲斯特出去玩了。”

 

What a Fuck!

 

拉哈伯甚至决定了再多一个绯闻对象她就把玛门暗杀在床上,当然事实和她想的不一样,玛门回来的时候送了她一个非常浮夸的东西。

 

严格意义上来说那确实是一架竖琴,立起来有小半个宫殿那么高,深海龙类脊骨做的琴骨,外沿还凝了一层水晶,那色泽,那设计,不是她吹牛皮天上地下只此一件。她坐在琴架顶端,银蓝色的裙摆垂下,像一面旗帜晃在半空,她绕着琴弦起舞,乐曲自她双臂间淌出。没两分钟王宫广场上围满了人,八卦记者们奋笔疾书,影像魔法像闪光灯样围着她疯狂咔嚓咔嚓,莉莉丝也拖着路西法从王宫里出来看。有那么几个瞬间拉哈伯都快觉得自己要被在场众多魔女们嫉妒的眼神杀死了。

但那只是一架竖琴,不是吗。

当然她还是很窃喜的,这起码说明了玛门终于意识到自己有什么地方不对。直到事后——

 

玛门又和墨菲斯特凑在一块儿窃窃私语,拉哈伯觉得她快神经质了,看见玛门和谁单独站在一块儿都觉得他们有一腿,那她的情敌实在是太多了。

“那你送她这么大个东西做什么,也没见得美女对你有什么特殊的表示嘛。”

“我还不想要特殊的表示呢。深海龙骨很值钱的——但这是王宫财产,不管谁在哪以什么方式获得了深海龙骨都得上缴,我要自己拿着那不是让路西法收了吗,做成竖琴送给拉哈伯就不一样了。你看,路西法什么话都没说。我要随便送个人,那万一我送的哪位美女就此缠我一辈子怎么办,拉哈伯不喜欢我,我就最喜欢她这一点。”

“你是不是犯贱……?”

“这叫控制成本,还有比只上床不谈感情更赚的事吗。”

“咱两也没感情,你要多少钱肯让我搞一次,你不觉得那龙是我们一起杀的你欠了我一半龙骨吗?”

“我们没感情吗,我伤心了,这钱不还了。”

 

拉哈伯听不下去了,她脑子忒乱,不知道是先冲上去揍玛门一拳还是先向路西法检举他们私吞深海龙骨的事,想来想去她突然发现这财产是她的了,她和玛门没什么感情,她赚了一大笔钱该去买最新款的包包。

 

“就算他送了我一架竖琴,但还是磨灭不了他渣男的本质”,拉哈伯抱着自己昨天新入的限量款包包,摇了摇手指,“我是不会被这种小礼物收买的,而且最近我快生日了呢”。小礼物——她抵押了一根琴弦就能买十几个包,这琴是真的值钱,但拉哈伯一时间不舍得把琴拆了。

 

路西法心里咯噔了一下,他就不该问题那架琴,不问那架琴他就不会记起来拉哈伯的生日,不记起来拉哈伯的生日,他就不用送东西。更要命的是,玛门送了个登上报纸头条的礼,他要送些什么才能显得不那么寒酸,毕竟,他可是魔王……唉,又是时候问玛门借钱了。

 

“借钱?为什么,这个月薪水不是才发吗,路西法你干什么去了你赚的钱全去泡米迦勒了吗发工资第二天你就来借钱。”

“……?”这和米迦勒有什么关系啊?路西法心里一万个不解,但最重要的还是先和米迦勒撇清关系,“我和米迦勒只有从前同一个父神的关系,我要给他一个铜板我就从渊墟海游泳游到创世山顶上去。”

“你们连说辞都搭配好了,串过口供吗。”

路西法深呼吸了三次,要不是他要借钱,他早发火了,拿人钱手短那也是没办法的事,“三万红玛瑙,明天就要。才三万,你不会拿不出来吧。”

“好好好”,玛门随口赢了一句,三万红玛瑙,又不是个小数目,亏得他最近才收了米迦勒的钱。转念一下路西法和米迦勒这不清不楚的,他都拿了米迦勒那么多钱了再不借给路西法从道义上说不过去……“你借那么多钱做什么,米迦勒可不缺钱。”

 

“你说莉莉丝会喜欢什么礼物。”

“啊?”

“莉莉丝会喜欢什么礼物。”

“你老婆喜欢什么我哪知道”,玛门看了看路西法,突然想起点什么,莉莉丝有一方面的趣味称得上是人人皆知,友善的提醒道,“她喜欢……反正用不着那么多钱的,陛下你把自己打扮好看点用蝴蝶结扎起来就好了。”

路西法觉得他自己听明白了一半,但是他打算装糊涂,改道旁敲侧击的问道,“那正常的美女会喜欢什么礼物?”其实他是想问拉哈伯喜欢什么的,但是这问题抛给玛门显得不大合适。

“那肯定是喜欢包包啊。”


评论(25)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