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跑过深红草地

Cp洁癖终结者。环保专家。

当魔王真是太辛苦了DAY9

“米迦勒啊米迦勒,你说,你怎么就……你怎么就答应了呢,到底是为什么啊?”加百列第33次发出了疑问,从昨天到现在他始终没想通米迦勒怎么就莫名其妙答应给地狱减税了呢。听说前天米迦勒不知从什么地方回来以后就把自己在教堂里关了半天,昨天朝会上异常坚决的提出了要再行通商法案和减税以及免除32条禁令。他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就投了个赞成票——毕竟自从梅丹佐当了副君,但凡米迦勒的意见他都投赞成票,投成习惯了他就没仔细听米迦勒说了些什么。当然梅丹佐似乎也没对这个结果有多不满意,他不满意的只是免税少收了一笔钱,对免除32条禁令简直拍手赞成。结果事情就成了这样。但是今天他反应过来,免税20%还是要少掉一大笔钱的!

 

“……”米迦勒整张脸都是黑的,他万万不能说出自己被仙人跳了这曲折的过程。他也不明白,为什么事情就成了这样,他昨天什么都没做,话都没说几句,连手都没摸过,怎么就莫名其妙被留了个录像带呢????可他又难以面对加百列充满着旺盛求知欲的眼神,“我这是战略性撤退。”

 

“喔,战略性撤退,这战略我没太看明白呢”,加百列摊了摊手,半透明的淡蓝眼珠转过两圈,他现在可比昨天清醒的多了,尤其是在看了前几天的阿兰萨日报之后。没办法,通商法案的禁令忒严格了,这种八卦消息传到七重天,底楼路西法对象都能换过一圈了。但是米迦勒私会路西法这是无法否认的事,米迦勒在私会路西法之后提出了免税这也是无法否认的事。加百列同样也很难否认,米迦勒想给路西法送钱。于是加百列眨了眨眼,单手撑着下巴幽幽的问道,“米迦勒,你不会又跟路西法发生了什么吧。”

 

“唉米迦勒殿下,你不会忘了当年是你在创世山边上捅了路西法一剑吧,你折了他的翅膀把他推下创世山,这免税20%解决不了什么问题呢。”梅丹佐在一旁颇为老道的分析着,他早就想散会了,他对免除禁令的满意程度远远大于少收一笔税金的不满程度。在他的认知里加百列每次都给米迦勒投赞成票明显是对米迦勒有意思,可惜米迦勒永远忘不了路西法,一个悲情三角恋故事。

他当然不知道,加百列想搞清楚米迦勒和路西法的关系,只是为了画本子。

 

“我没忘,我觉得我干得漂亮。”米迦勒急于和路西法撇清一切关系,如果说他的人生有什么辉煌时刻,无疑是把路西法摁下去的那一刻。“你们想多了,我米迦勒要是和路西法有超出一个父神的关系,我把自己翅膀折了切腹跳下创世山。”

 

“这大可不必……男人嘛有时候忍不住也是正常的”,然德基尔颇为同情的看了米迦勒一眼。

 

“我对神起誓,我不是你这种自制力低下的男人!还有通商法案我不是和路西法谈的是和玛门谈的,这下和路西法没关系了吧?”

 

“那你和玛门不会发生了什么吧?”

 

米迦勒心里咯噔了一下,乌利尔这话问的太绝了,他就不应该说然德基尔自制力低下,现在认错也来不及了。问题是,确实也……没发生什么啊?

“能发生什么?”

 

“什么都没发生你就答应他免税20%免除32条禁令?你看过那块银砂石吧,免税会让天堂损失一大笔钱,但免除禁令也可能让天堂赚一大笔钱,对我们来说差异不大,但是对玛门来说,这笔钱显然能抵过好几个系列的小电影。你为什么给他这样的好处?”

 

“……我说了这是战略性撤退。”

“米迦勒殿下不比那条龙好看多了吗,玛门都不想对你做什么吗?”

“……”米迦勒开始语塞,严格意义上来说玛门确实亲了他一下虽然这种计谋得逞的恶劣行为本质上跟揍了他一拳是一样的。但是…他们本质上还是没做什么,没做任何事!米迦勒突然觉得自己太亏了,要面对那么多质问不说还得每年再出一笔钱给那个魔鬼,这么多钱他还得开始省吃俭用……最关键的是,他什么都没做却被拍了录像带!录像带里他看起来什么便宜都占完了实际上他连对方一根头发丝都没碰过!米迦勒又开始恨的牙痒痒,世上居然真有他这么好骗的钱,啊呸,这么好骗的天使。

“什么都没做,那米迦勒殿下你这里的钱可真好赚。”

又来了又来了又来了,乌利尔为什么不能放过他,他又不是在天使牢狱受审。这群人一个个在发现小电影的时候除了聚众围观品头论足什么都不干,放着通商法案禁令不管也不肯出面和谈,这会儿凭什么盘问他。他米迦勒就算赔了钱,也不能认怂!

“我这里钱好赚,有本事你来赚。”

“那我必然没有和龙交尾的本事。”

“没本事直说,不要扯上龙,也不见得谁真和龙交尾了。”

乌利尔不说话了,他平日最烦谁说他没本事,但凡谁说他不行他必然用十二分力气证明他OK他没问题。但是米迦勒这铁公鸡的钱,他确实赚不到。官高半阶压死人,他叹气,“行了,反正钱也送了,米迦勒殿下要护着谁,我们哪拦得住。”

 

“……”他护着谁了?他护着谁了?他护着谁了?怎么说真话还有错了。米迦勒怒火中烧,拉斐尔下一句话更是给他的怒火泼上一桶油,差点就来个连环爆炸。

“米迦勒,放心,圣律没说过你不能看龙v,也没说过你不能艹恶魔。那是恶魔,你做了就做了,就算在他身上捅出几个洞,也用不着责任心作祟的出一分钱。”

“拉斐尔你真是神族中的污泥,你内心能不能别那么龌龊?”

拉斐尔冷哼了一声,“我内心龌龊?我看过最刺激的小电影你还不是看了,我没搞过的恶魔你不也搞了?米迦勒殿下那么有钱,帮我也出点让我也搞他一次行吗?圣律没规定我们不能搞恶魔,我也想试试,认真的。”

“做梦。”

“我是梦到过。”

米迦勒内心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他就知道,小电影这种东西荼毒心智!32条禁令撤了那可怎么得了!然而在场所有人除他以外都会撤禁的结果非常满意,只盯着那笔税金喋喋不休,“反正这事就这么定了,再有异议去大圣堂问父神。还有眼睛都放干净点别老看些污人心智的东西也少做白日梦,那片子是假的。”

 

“假的……?”拉斐尔大失所望,“怎么就是假的了,我都还没试过呢。”

“除了脸以外没一样是真的,连表情都是后期合成的。”

拉斐尔还沉浸在意淫错人的悲伤之中,加百列突然灵光一闪,“魔族的法术从前一直很小儿科的,除了诅咒以外几乎一窍不通,现在都发展到能给龙v换脸了?天堂都没这个技术……太可惜了,真是太可惜了。”

要是天堂有这个技术,他画本子哪用那么辛苦,找两个敬职敬业身娇体软又会喘的男演员,换上路西法和米迦勒的脸,他的文艺事业不仅从jpg能变成gif,还能变成mp4!世人根本不知道他手工画出gif有多难!现在路西法都堕了天,换脸都找不着了,大力发展魔法技术还有什么意义?!加百列痛心疾首。

乌利尔嗤之以鼻,“这点幻术有什么难的,你加百列都能控制梦境,还能控制不了一个裸体顶着谁的脸吗。不就是个幻术封印进石头然后量产的事,少给地狱吹牛逼。”

可不就是量产的事吗!加百列翻了个白眼,他当然能让米迦勒梦见自己和路西法那啥那啥,但除了米迦勒以外其他人都看不到,第二天他还会被米迦勒追着打还得满天堂的飞,算了算了,天堂不值得。

“那你说怎么量产呢。”

“你可以同时给全天堂托梦。”

“……”这倒是个好主意,加百列看了米迦勒一眼,估算着他第二天从米迦勒火炎之剑下活下来的可能性,为了伟大的文艺事业……他必须留自己一命。

“或者你不要托梦给天使,你托梦给猪,这样天堂每消耗一头烤乳猪,它们的脑细胞就能留下来封进石头里回放小电影。”

Brilliant,加百列激动万分,他现在彻底忘了他们在会议室里是要讨论那笔税金,满脑子都是餐桌上香喷喷的烤乳猪和量产的MP4,激动得像是老年得子,“你们说,我先用谁的脸?”

“……”

“……”

“……”

被迫散会。


评论(27)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