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跑过深红草地

Cp洁癖终结者。环保专家。

当魔王真是太辛苦了DAY1

画风清奇,大概就写写路西法堕天后除了政斗那方面以外地狱的日常。


DAY1

路西法总觉得最近魔宫里的气氛很奇怪。他说不上来是哪里奇怪……却总有一种所有人都在窃窃私语的感觉,这让他感受到自己作为魔王,却被无情排挤了。他觉得奇怪的源头就在于,别西卜醒了。

 

本来他一统地狱的征途才开始顺顺利利,玛门终于不再死咬着第七狱那金山银山宝石山和奴隶契约,他也终于不用在魔宫里忍受玛门的风言风语——玛门这样的毒瘤,赶紧赶回第七狱才好。他没想到,本来说的好好的,玛门却突然不走了。这原因还是因为别西卜醒了。

 

这么想着,新上任的魔王路西法陛下也开始担忧起来。精明如他,认为自己的担忧很有道理——说到底他当上魔王的征途说不上有多光彩——打第二狱的时候靠的是坑蒙,打第三狱的时候靠的是拐骗,至于打第四狱的时候,他更是压根不知道怎么打下来的。自从住进了阿兰萨王宫,不仅生活水平得到了一个质的飞跃,一统地狱的征途也才开始顺风顺水起来。毕竟阿兰萨是富裕的王城,不只是物资上,更是人口上。说难听点,他路西法就好比非法入室抢劫,迷魂香一放,抢了别人的钱财和老婆不说,还理所应当的在豪宅里住下了。

 

原本这事也听顺理成章……可是别西卜醒了,被他抢了豪宅的人醒了。这一醒可让路西法头疼起来,魔宫里到处都是窃窃私语,他不免猜测纷纷。虽然玛门,墨菲斯特菲利斯,别西卜和罗弗寇都承认了他是魔王,但这些人一旦聚到一起,就很容易搞一些种族歧视联手把他干掉。路西法认为他的新同僚们完全能干得出这种事。只要别西卜一怂恿,“这原本就是我的王宫。”

 

但事实上路西法想错了。窃窃私语只是因为住的近大家自然熟悉了起来,不带他是因为他没什么乐趣。

 

比如玛门,墨菲斯特,别西卜和罗弗寇那群,他们天天打牌喝酒泡妞打猎,时不时讨论一下哪个魔女胸大腰细腿长屁股翘。而他路西法,只和莉莉丝睡过觉,参与不了话题。

 

比如沙利叶,阿撒兹勒和莫兰西,他们天天讨论着各自的坎坷感情生活。要帮沙利叶解决怎么才能把鬼王骗上床的问题,要帮阿撒兹勒解决八个情人却只有一个情人节到底该怎么办的问题,要帮莫兰西解决如何摆脱处男身份的问题。而他路西法,只和莉莉丝睡过觉,还会对此类问题说“无聊”,参与不了话题。

 

再比如莉莉丝和拉哈伯,她们讨论着三街六巷各大商铺的促销七八折。路西法只会评价一句“你们又不缺钱”或者“口红不全是红色吗”,参与不了话题。

 

新上任的魔王陛下却想不到,自己没什么乐趣这一点。

 

眼看祭祀日越来越近,路西法也不免想热闹一下。莉莉丝在一面大镜子前试了好久的头饰,他也盯着莉莉丝看了半晌,终于问出了一句,“你明天有安排吗?快到祭祀日了,我想在宴会厅搞个晚宴,正好把新领地划分一下。”

 

莉莉丝翻了个白眼。倒是没啥安排,天气预报说明天下雨,花市烟火会改期了。但是明天是休息日……路西法这个无良黑心大魔王居然又想让他们开会!划分新领地,多tm麻烦一件事,这晚宴必然是不能好好吃饭好好约会了。

 

路西法这时候又来了一句,“你觉得怎么样?我们在阿兰萨也挺久了,是不是该让大家开心一下?”

 

莉莉丝又翻了个白眼,“行吧,你开心就好。” 

 

 

事实上只有路西法觉得早点把划分新领地的事定下来安抚安抚从前瓜分地域的那些魔王和跟他出生入死的各位同僚会让大家开心。除他以外所有人都和莉莉丝一样,听到这消息后翻起了白眼。诸位大公爵们都想着,划分领地是板上钉钉的事,就不能拖到明年再说嘛?哪有临近过年老板突然通知,“大家在加把劲我们年前完成这个大项目”的?

 

在消极怠工情绪的影响下,第二天玛门交报告的时候居然穿着睡衣。毕竟亲王的房间,总是离魔王最近的,路上根本不用见什么人。路西法斜了他一眼,“晚上别这么穿,影响不好。”

 

“怎么影响不好了?”

 

路西法开始不自觉的皱眉,“起码别穿那么少。”不得不说大恶魔体质好,冬天了还能穿丝绸,但这种材质和半透明有什么区别,玛门长这样还穿那么少这不是要了宴会上那些男男女女的命吗,他毫不怀疑如果玛门空有一张皮囊不能一拳劈山这样子走路上绝对会被弓虽女干的。要不是他为人正直,早想歪了。

玛门不以为意的耸了耸肩。路西法赶紧补充了一句,“晚上魔女很多的,你这样必然被吃干抹净几天下不来床。你知道像萨瑟兰卡那样的女人……”这回玛门没等路西法说完,就连连点头,顺带着把衣服紧了紧。

 

几乎有整个半天路西法都在思考玛门晚上到底会穿什么这个问题,毕竟他等的太无聊,到了快傍晚,沙利叶和别西卜都没把“分封领地一二三志愿表”交上来。这让魔王陛下越发担忧,内心隐隐有别西卜要搞事的预感。

 

而等他怀着这样不详的预感亲自去找别西卜谈谈的时候。对方只是赖在床上朝他嘟囔了一句,“我不想起来填志愿表”,那双暗紫色眼睛里还有些期期艾艾的情绪。

 

路西法都做好了对方要与他讲道理或是吵架的觉悟。然而别西卜只是又重复了一边,“我不想起来”,这回眼睛里那股委屈劲更厉害了,“路西法你都不管管你手下,他晚上加一上午什么都不干就赖在我房里不肯走,你的左膀右臂得力功臣沙利叶就这么没工作吗?!”魔王陛下答不出什么话来,沙利叶最近确实没什么工作,但他又不好承认,不然显得魔王管理很不到位的样子,只能清了清嗓子关切的问候了一句,“该起床了,就快到晚宴了。……要我帮你?”

 

“不要”,别西卜终于慢吞吞的从靠垫上起来了,动作慢得像蜗牛,嘴上却不停下,“我腿都酸了,腰还好疼。”

 

路西法毫不怀疑,别西卜再演的深入点下一秒就能抓着他的手哭出来了。他正犹豫着要不要去扶一把,手伸到一半正看到被子从对方身上滑下来。天杀的,他就应该自戳双目也不应该看到这红红白白的淫行证据。伸到半空的手就这么僵住了,路西法义正言辞,“我知道了,我会好好批评沙利叶的,他真是太过分了。”

 

“陛下~志愿表我明年再交行吗?”

 

“……行。”


评论(38)

热度(550)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